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多少年沒有得獎



最後一次領獎是大學畢業那年。經過6年後,領了我人生最大的獎,就是去年2月在產房奮戰3.5小時後少爺一出生。他很快地張開眼睛東張西望,眼睛雖然小小的,但眼光透出的清澈透明是我過去未曾見過的。

部落格斷斷續續地寫了好些年,停泊在其他空間。去年想記下自己做的菜,年初也許願要做50道過去沒做過的菜,於是認真一點在記。因為有了小孩,也愛去讀別人的經驗,獲益良多。

紀錄的都只是小小的心得,很感謝喜樂媽和bg頒獎給我。因為還有些朋友的部落格還沒擺在list裡面,我旁邊的list剛好14個,將獎項送給你們,感謝你們常常讓我讀到很好的文章。

1.Akuma
2.Alice & Angel
3.Joanne & Johnny
4.Michelle's Wonderland
5.Zoology
6.冰箱會說話
7.喜樂媽
8.我的故事箱
9.‘愛’生活 My life
10.XYZZ handmade
11.生命的喜悅
12.知足常樂
13.童記
14.阿健爸爸

最後一個,不在我的list裡面,因為格主很低調--親愛的阿布。(但願你看到我將壓軸大獎送了給你,呵)

關於我的7件事:
1.很愛說話,最怕上天褫奪我說話的能力。
2.興趣很多,最好給我多點時間。
3.個子很矮,希望小孩別像我恨天高。
4.很愛做菜,曾以為自己這輩子會不入廚房。
5.容易沉迷,例如玩game,看戲,工作除外。
6.懶惰打扮,出門永遠t恤牛仔褲。
7.很愛睡覺,孩子啊孩子,做麼這點你一點都不像我?

6 則留言:

  1. 嘻嘻,谢谢你回颁给我,这几天就忙着颁奖领奖,(*^__^*)
    2.4.5.6.7----跟你一样哩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喜樂媽,我們還有更多相似之處,例如嗜辣跟鹹,不喜歡吃甜的。我暫時一個兒子,將來如果多生一個還是男的,那我們就真的可以結拜了,呵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来领奖咯!谢谢你的鼓励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michelle你太快就私營化了,我還來不及給你我的email啊。
    我已經進不到去看了。:<

    回覆刪除